close
相同的一份問卷被三個人點,破我自己被點的紀錄了。
但是…不要來第四次了。

--------(分隔線大人)---------


㊣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,你想要的是:

 一、家人及自己健健康康的。
 二、小純乖乖,陪我到四年級吧…
 三、身邊圍繞許多綁馬尾男子,最好是黑髮,髮的長度要過肩,戴眼鏡,手指好看,年紀介於20~40歲間的。
 四、錢錢錢錢錢錢,自己送上門。
 五、視力變成2.0,我停留0.1太久了。


.點你的人是:NEKO
.你們的關係是:喵喵喵喵。同為喵族人的是也。
.對他的六個印象:

☺神奇。(我很好奇我們怎麼熟起來的。)
☺喵人。(喵喵喵~~~)
☺好人。(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好人……)
☺看書速度遠遠不及買書速度的喵。
☺吃不完的吐司。
☺超感性的囧!!!

♨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:妳的文字有感召力啊~
♨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天天逼他做吐司給我吃。
♨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:唔,唔…把生活費都拿去買書?!
♨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不做吐司給我吃!!
♨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把整架書櫃的書都轉讓給我。(毆)
♨對他整體印象:吐司喵!!(毆)
♨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集懶、呆、沒用於一個。囧!
♨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好人。
♨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壞人。
♨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蕭登福。
♨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抱抱~~~♥

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₪
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:

一、趴趴熊
二、安安
三、阿達達
四、元輔
五、孟修
六、小布
七、郁瑤
八、小青
九、詩倫媽咪
十、烤魚

(繼第二份問卷不點名之後,這份繼續不加點。居然囧到要把國小跟投商的同學找出來補缺名了。)

◇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囧…我不知道。
◆【9號是男是女】:女。
◇【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:應該是不會…個性差距頗大。
◆【那麼8和 5呢】:一個是麻吉跟我欣賞的人,唔,應該能當好朋友。
◇【2號在讀什麼 】:高應大。
◆【最後跟6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:久到我自己記不住。
◇【 8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:樂隊哦…我知道他喜歡的畫家是達利啦,樂隊就…
◆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:改天再問。
◇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 】:我們只能當好姊妹。
◆【4號是單身嗎】:誰知,都九年沒聯絡了XD
◇【5號的姓氏 】:宋
◆【10號的名字 】:鯨魚。
◇【6號讀哪間學校 】: 台中某間知名技術學院。
◆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】:有本事讓我欠他牛肉麵兩碗多年的熊。
◇【9號呢】:頭髮變長了,但還是我很愛的媽咪呀~
◆【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】:凡事只要一個眼神。
◇【9號住哪 】:台中。
◆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 】:志仲色。
◇【2號喜歡7號嗎 】: 不認識的兩人,何來喜歡或討厭。
◆【你怎麼認識2號的 】:在投商的校園裡認識的。是好人,是好人。
◇【1號有沒有寵物 】:耶………改天碰到再問。
◆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】: 是很知性的人。
◇【10號跟你告白 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】: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。


啊……相同的問卷寫多次了,會有倦怠感啊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