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左邊泉二,右邊泉一)

  
  終於有時間放上我家的兩隻兔子了。

  兩隻侏儒兔進駐我家不知道多久了,雖然沒有常拍照,但也有想到要拍照放上來網誌,可是一直沒空。(但是有時間看王與我XD)

  兩隻肥兔,本來想要放相片的,可是,可是,哈哈哈哈…相機收在三樓,一時間懶得上去…直接放影片吧。

  疑似是某星期五在看超級星光大道3的時候錄的,只有短短16秒,阿兔們正在吃偷摘來的蕃薯葉。牠們很明顯的討厭吃兔子飼料,對生菜比較感興趣。

  影片裡左邊的是泉一,右邊的是泉二。當然,名字又是我取的,只是這兩隻到現在還記不住自己的名,過份啊!

  泉二疑似頭頭,常常誘拐泉一跳出藍框出來玩,導致阿麥陷入了被繫在桌腳的命運,沒辦法,要放任兔子的代價就是不能讓阿麥亂跑,畢竟,前幾回,阿麥只是伸出狗腳作勢要撲上泉二,就使兩隻兔子整夜躲在沙發後方不肯出來,到半夜才又跳回籠子。(其實是放了新的葉子才回去吃的囧)

  唔?影片最後的笑聲到底是誰的笑聲啊?!謎啊啊啊啊啊!!!

  不是我要說,兔子咬人很痛啊啊!!!兔子的爪爪很像鋼絲啊!當我穿無袖,牠們卻在我肩上跳啊跳時,喵啊好痛,要玩不要跳到我身上玩啊啊啊…

  好,終於肯乖乖播影片了。

  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