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坐車到了草屯,很惰性的想等南崗路線的車,雖然希望渺茫,但心底就是這麼想的。

  但…等車又不好好在車站等…看著草屯惠德宮,如此熟悉,又如此陌生…

  在草屯打混這麼多年居然沒去過惠德宮,想說去南崗的車都很晚才出現,(還不一定會出現),很爽快的走進了惠德宮。

  其實是很華麗的宮廟,一路尋尋走走,才曉得我為什麼沒來過了。

  惠德宮的主祀關公,左右很微妙的分別是觀音菩薩跟城堭爺…二樓不知道是拜什麼的,聽說是孔子,好微妙的組合…

  因為八字太輕,據說只有二兩一,所以大抵上,陰廟是家人從小就告誡不能去的,雖然我始終分不清陽廟陰廟的差別在哪,但有城堭大老爺在,這就肯定不是陽廟…一開始還想說,耶?牛頭馬面耶,真難得在廟裡看到~後來想想有點怪,廟裡怎麼會有牛頭馬面跟七爺八爺,這才認清我闖進城堭領域了,這裡是我的禁地啊…

  啊,既來之,則安之…還是四處尋晃,晃著晃著,就看到了不明物。

  遠看疑似水龍頭,腳步挪近,老喵我仔細一瞧。

  喵的,這真的是水龍頭!

  因為龍頭不能亂壓,所以只好在一旁另設按壓器,囧啊,怎麼會有這麼高級的水龍頭,這真是標準的水龍頭啊!!!

  老喵我覺得很罕見,所以就拍下來啦~


●水龍頭正面。每個龍頭都要搭配一只按壓器。




●水龍頭側面。我的天啊,好帥氣的水龍頭!!




  嗯,看了這兩張是不是意外發現水龍頭也可以這麼帥啊?看久就覺得這水龍頭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