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,總是我偷拍別人,只是常常拍著拍著就只是留在記憶體裡,沒有公諸於世。除非必要性的出賣。(那是我深埋底心的秘密XD)

  前些日子,就相片自己紀錄的時間是三月二十七日,不明原因的忘記自己在中正樓一樓辦的活動,好像是什麼流住什麼心來著的活動,跟主人鬧來了一個喵咪小袋。

  不明原因的不見了。

  因為東西常常放著放著就忘記丟到哪去了,所以緊張的到處找,是主人買給我的啊,不能弄丟不能弄丟。

  在找東西之前,正忙著光明正大的偷拍,找東西時,相機就借給JJ了,結果換我光明正大的被偷拍囧。

  那陣子的穿著都好奇怪啊,一身短袖短褲,穿著灰外套,明明出著太陽又繫圍巾,一頭亂髮又都隨意的綁著所謂阿婆包包頭。

  沒想到這副模樣被拍到了囧。

  發現自己被偷拍的樣子好好玩,眼鏡滑下,變得有點像阿婆的眼鏡XD



  嘿呀呀,電腦特效好好玩,把相片改成素描的樣子好妙,哪一天我的素描才能到這種程度啊……

  嗯?之後喵喵袋子找到了,原來在JJ那,馬上跑去撲JJ,不撲還好,把JJ的手機給撞掉了囧!!!

  眼睜睜看著JJ的手機分屍…

  因為太抱歉,就偷拍JJ將分屍的手機拼組好的畫面,好險手機還能用啊!  


  
  手機沒用到的時候沒有存在感,真需要的時候,沒有真的很不方便囧。

  真是對不住JJ啊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