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馬魚趁我不在家時留MSN訊息給我的測驗機。

  我只是,任由女人牽著奶茶去散步,我牽阿麥營南里走透透拍美學作業。(雖然我覺得我又拍了沒用的東西回來)。

  甫回家,翻開小純,才發現…囧,我又忘了關機就出門了…

  發現魚仔留下詭糜的離線訊息…訊息頂端出現一行網址…不明所以的點了進去…不明所以的在先攻打上我的名字,後攻打上我的名字……

  YA!我贏了,叫我女王,呵呵呵!

  因為內容有些令我害羞,嚴重破我的清流形象,所以,範例就放上奶茶跟阿麥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☆

〔 範例 〕

先攻:奶茶
後攻:阿麥


奶茶拿出了男人必備的鑽頭,突破了阿麥的天際。

阿麥使出了龜派氣功,把奶茶跟那美克星一起打爆,變成宇宙灰塵。

奶茶對阿麥告白,阿麥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。

阿麥召喚巨大召喚獸巴哈姆特,巴哈姆特口吐光束射向奶茶,把奶茶烤成漢堡肉。

奶茶開著砂石車往阿麥輾過去,阿麥被砂石車輾成豬食。

阿麥說:「你要咖啡、茶、還是要.我.呢」,奶茶回答:「我想去死」。

奶茶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,把阿麥吹的是東倒西歪、屍橫遍野、血流成河,十分的涼爽。

阿麥說:「你要咖啡、茶、還是要.我.呢」,奶茶回答:「我想去死」。

奶茶撲到阿麥身上東摸摸西摸摸,阿麥這才發現奶茶是變態,被嚇的動彈不得,任奶茶對自己上下其手。

阿麥對奶茶說「來追我啊~小笨蛋~」,奶茶連忙追上去,踩到了自己的腳。

奶茶對阿麥告白,阿麥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,奶茶跟阿麥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,所以決定手牽手去(為維護網路空間的純淨,本段文字被遮蔽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☆


  ……什麼跟什麼啊!!!(毆)

  不過我初測的幾次都笑到發顫。

  於是…於是…就放上連結啦,要測的人就按下面連結XD

→→姓名對戰機就是我,按我按我!←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