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兒開小電,習慣性的登入MSN後,難得的開了即時通。

  (好久沒開小即了囧)

  正隨機掃視時,發現魚仔的大頭照似乎亮得嚇人,就拉出他的訊息窗準備看大頭照,不看還好,整個笑出來。

  哦~是黃色天天寶寶啊~唔,除了紫色的叫丁丁我知道外,其他三隻叫什麼我不知道…

  看著黃色的天線寶寶,那啥表情?!那胸肌!!那對話框!!!

  喵的,我第一次覺得天線寶寶那麼可愛又可怕啊啊啊啊!!!

  因為太好笑了,就跑去鬧阿魚,起初他說還有系列,我以為沒可能,結果大魚大方的傳了這張合體圖給我看…

 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!!

  通通都不能用台語發音唸啊,而且丁丁那不是趕羚羊,是殺羚羊吧囧…

  期中考的時候,把MSN的大頭照換成紅色的天線寶寶好了。夏天到了,要涼快一點。



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