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寫之前…呃…不是我要說…這份問卷我寫過一次了耶…


☆ START ☆


●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,並請說一句話。

○阿嘟好可愛!!!我家的阿嘟最上相了!!(大指)




●OS是哪種版本

○XP。(使用VISTA過後,深深覺得…XP真好用啊啊!!!)


●這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是家人共用的電腦?

○我自己的,雖然傷口一堆但還是很堅強的人性化筆電,阿純!


●這張桌布是什麼?在哪裡入取得的?

○是我的生命共同體,阿嘟 / 2007年聖誕節,我在攝影課上拍的。


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?

○唔…不一定。有時候一個星期換一次,有時候兩個月換一次。確定的是,阿嘟桌布會放很久。


●桌面上的圖示(ICON)有幾個?

○請看第一題的桌布圖。


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嗎?

○看不下去,因為我要看阿嘟的臉,所以我不會放得亂七八糟。


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?

○沒有。


●有為了填這個接力,還特地整理一下嗎?

○沒有。為什麼填問卷就要特地整理桌面?


●最後傳給五個「我想看看他的桌面」的人。

○維來、謹孩子、阿芋大~~~恭喜恭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