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裡,奶茶只要閒閒沒事,就拖著頸上的鍊子四處跑。嗯?本來是沒有鍊子的四處跑,終於發現,有鍊子牠閒來無事躺下還才可以咬鍊子玩。

  「……」其實是晚上睡前要將奶茶拴在牠的地盤時,牠都會抵死不從一次。囧…有鍊子比較快啊…也不較不會傷狗。

  自從奶茶主動佔據了綠紅座椅後,阿麥似乎很羨慕,儘管自己有個粉紅鞋窩了,只要奶茶躺在椅子上,牠就跟著跳上去!(雖然常常被奶茶踢下來囧。)

  當奶茶習慣阿麥自己會跳上去後,仗著身體的優勢,就開始玩阿麥了…

  阿麥從來都不服小,一直以為自己很大隻,所以當奶茶嘴巴張大的時候,阿麥也不視弱的咬咬咬。

  但見奶茶在這場咬咬戰事中,只需悠哉的動頭咬,阿麥卻要全身總動員的反擊……


一、



  奶茶跟阿麥平時還滿和平的。

  所謂和平是要建立在阿麥被鍊住的態勢下,阿麥在哪,奶茶就會纏在那周圍。

  但要是阿麥放著四處跑……兩隻狗就會一樓到三樓跑……開始佔地盤比賽,規則,小便做記號,誰做的多誰就贏,牠們比得愈高興,我的臉就綠了囧。比賽的重點場所都在三樓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奶茶還曾經沒良心的便便在我門口,嗚嗚…

  最近更大牌的小便在我床上,嗚嗄嗄…結果大過年的我在洗被單,沒有床睡囧。我沒床睡的結果就是阿麥要去睡牠的粉紅鞋窩了。

  結論:家裡的安和平靜要建立在阿麥被拴起來的態勢下才能保有。


二、



  我們是跩理跩氣二狗組!

  這只是…戰爭前的寧靜……

  (奶茶很女王,阿麥的表情好可愛!!)

  (怎麼有個臉部被打馬賽克的人哩?女人的表情太詭異,要求把她截掉,我的技術差砍不掉,就直接打馬賽克啦XD)


三、



  這是戰鬥前的轉圈圈規則,就跟相撲要先灑水的規制一樣。

  這次吵架的原因據說是奶茶趁著阿麥去廚房玩的時候,去翻阿麥的鞋窩,把牠私藏的兩塊狗餅乾吃掉了!(奶茶的壞習慣,背著阿麥去挖牠的窩,奇怪的是每次都咬得出食物,看阿麥多會儲藏食物囧)


四、



  兩狗相倚而坐,阿麥極度不爽的大喊:「把我的狗餅乾還來!!!」

  女王一臉適愜,佯裝著狗餅乾不是牠吃掉的。(有女人當證人,親眼看牠挖出狗餅乾,只是沒有阻止…)

  阿麥氣到青筋(?)冒出,「決鬥吧!把所有帳都清一清!你吃掉我多少食物我要你賠來!!!」

  「………你確定?」女王挑弄的神情,擺明我怎麼可能會輸。

  兩狗利口相對,旦見奶茶一反平日慵懶風韻,顯現腥殘奶茶的一面!阿麥眼看大口就要咬向自己,隨即張大口反擊!

  不是我要說,實力相差太過懸殊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招,阿麥,你真的不適用。

  
五、



  嘶吼聲忽然停了下來,是戰事休滅的徵兆嗎?
 
  定眼一看,我的天…阿麥的頭不見啦!!!就看奶茶瞇細眼,好像在查驗阿麥能不能吃,口感等級如何……


六、



  阿麥輸了,證據是,女王正壓在阿麥身上。

  戰事後,奶茶女王看阿麥的肚子圓肉太多,肥滋滋的,想起自己好歹是美食主義者,還是先放過阿麥。

  (阿麥的心聲:明明就是奶茶先偷吃我的狗餅乾啊啊啊啊!!!)
  
  (某主人:這故事告訴我們,記得拿到狗餅乾就要馬上吃掉。)


七、



  奶茶贏了。

  證據:女王仍然壓在阿麥身上,此時,奶茶壞壞的轉過頭來,對著鏡頭邪佞的笑了下,像極了KURURU的笑容,彷彿在說這勝利怎來的如此容易。

  阿麥的表情挫敗極了,好可憐。


八、



  此回戰爭告一段落。

  阿麥仰天悲呼,「下次我一次會贏!!!!!」

  很顯然的,奶茶完全不認為阿麥會贏,涼愜的躺在一旁,當牠的慵懶女王。



以上。


P.S:

★☆隱藏角色:三毛

  牠就是傳說中的三毛,一歲半。個性兇猛,但親近人。討厭奶茶,因為同性相剋。重點是,牠的主人我總是拍不到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