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記什麼事,只是想發個文讓離休學字。

  阿麥以為自己很大隻,所以很愛跟鄰家的眾多大狗挑臖,你必需知道,狼狗是你的幾倍大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招你不適用。

  奶茶以為自己很小隻。想盡辦法鑽到我腿上,他始終覺得他可以讓阿麥一樣躺在我大腿上。不是我不給你躺,請認命,你真的太大隻。

  帥帥的狼狗先生頭髮剪短了,我一時間認不出來,直到他走過來跟我講話才發現是狼狗先生。聽他對大狼狗喊三毛我整個就是傻掉了…

  啊?!大狼狗叫三毛?!你絕對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!!!

  學費單寄來了,第一次那麼快收到。學費金額也是很驚人。

  手機難得開機。剛剛搬動椅座才發現我沒有開機,囧。難怪女人找我都打家裡電話,原來是我忘了開。

  開沒十分鐘電話就打來了,誰啊?看著不認識的電話,呃…還是接了。身邊太多人的電話沒有輸入電話簿,要不就是輸入了,但手機浸水又不見了。

  原來是填問卷時太乖,寫了真的手機電話,被人家打來關切了。這次沒有時間跟他繞圈圈,他問什麼我都說我知道。真是不好意思啊,我只差沒說我也是如新的會員,只是從來都只消費,不做直銷。

  多虧妮子一整個暑假的訓練,對付這類電話很得心了。比這類知識我不輸打電話的人啊XD

  下腹絞疼邁入第三天,不明原因,但想著…該不會是腸胃炎又找上了我吧?因為我最近都亂煮亂吃的關係嗎?還是阿麥最近跟我睡,讓我抵抗力下降?!

  囧,腸胃不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只是久沒有這樣痛,很難受啊,偏偏要一個人獨自面對大掃除。

  最近在玩迷你窩,阿德的金幣運開始有起色了,高興。

  很奇怪的地方呢,只是發個日記發洩一下在迷你窩的疑惑,總有人熱心的來講解,整個就是很窩心。

  是個很窩心的地方,很認真的這麼覺得。

  這樣夠學字了吧?

  嗯…方才接電話的時候,有那麼一刻,還以為是小志打來的。後來發現不是,是因為……他叫我慈芳而不是喵喵。小志很久沒有喊我原來的名字了。

  原來小名在認人的時候很好用。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