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牠就是阿麥王子。跩的哩。


  昨晚,抱著阿麥很高興,之後放牠四處跑,牠亂小便被女人罵了一下,馬上就逃逸到我這,整晚都賴著我。

  嗯…沒有小狗的狗窩耶,我跟女人細心為他準備了軟綿綿的大座墊給牠睡,呃,阿麥只有啃狗骨頭的時候願意去躺,其他時候,死賴著我抱牠。

  囧。我要趕報告啊…

  後來阿麥跟到我房間,居然不假思索的跳到我床上去,囧!!

  「阿麥下來!!」不理我。

  直接把狗抓下床。又拖出個大大軟軟的椅墊給牠坐,又不坐了,轉去攻擊我的熊熊揹包,「啊啊啊!!不準咬!!」

  牠怔了怔,看了我一眼,好像意會過來那是不能咬的。又看一眼熊熊揹包,再補咬一口,囧,這樣你也好……沒辦法,為了拯救熊熊揹包,只好翻出幾個先前在娃娃店夾得小娃娃給牠咬。

  阿麥哪裡不咬,直接把不爽娃咬到我床上繼續咬…

  「……」隨便你啦…我要趕報告啦…

  好冷,天氣好冷,終於認命的翻出電毯,舖在床上,準備今天開暖暖的睡,腰痛,所以早早就熄燈睡了。

  熄燈前牠人在床下看我關燈,切滅了燈,我趴回床上…

  「…………」阿麥居然跟我搶位置,一直縮往我胸前躺…你是怎樣……你的床不是這裡啦……看到狗狗可愛就沒輒了,結果換我一夜睡不好。

  阿麥躺的位置,是平常阿嘟躺在我懷中的位置啊…沒有阿嘟我很難睡好啊…半夜牠換個姿勢我驚醒,我翻個身換牠驚醒…嗚嗄嗄嗄……好險,睡意堅強的人還是睡的下去的。

  睡前將手機鬧鈴設早上九點半,打算九點半起床,十點差不多就可以開始趕台文史報告了。

  囧……要鬧鈴幹嘛?狗比鬧鐘早叫啊…

  阿麥一大早的狂舔我的臉。

  「嗚嗄嗄嗄嗄嗄你不要過來!!!!!!」這根本是附加狗爪的顏面攻擊啊啊啊!!受不了的坐起身,拿出H一看,喵的,七點半不到……此時瞪向阿麥,牠居然一臉無辜。

  無辜的表情不到三秒,就繼續撲過來了。囧。

  「嗚嗄嗄嗄嗄嗄你不要過來啊啊啊!!!」

  好想睡……走到洗手間洗把臉,阿麥在門外一直等,滾回房間,看到床,我又趴下去了……真的很想睡啊…早上很冷的耶…

  阿麥又撲過來…嗚嗄嗄嗄……

  我一定要把超可愛的草莓狗屋買回來裝你,你不能老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啦……這樣下去是我要去收驚啊…

  嗯?今天是跨年日,台文史報告的截止日,而進度只打了好前言,結論跟參考資料。囧…今天不趕不行啦……

  阿麥其實是很兇的狗。

  領養時,小姐說,牠是一隻沒有狗伴就會一直叫的狗,事實證明,不會啊…完全不會叫。結果阿全回來,牠馬上狂吠。

  呃…認主人有那麼快嗎?牠判定我跟女人是主人,阿全是壞人啦…

  看樣子,是隻很顧家的狗啊。但是這樣下去不行哦,我們是要帶阿麥四處玩的哦,不能看到外人就咬,所以……先跟鄰居當好朋友吧。

  嗚,早上帶阿麥散步後,帶到美惠家,想讓阿麥跟鄰居當好朋友,美惠看狗可愛可愛的,伸想就想摸了,阿麥也張嘴很快的咬了。

  囧啊啊啊!!!!我怎麼就忘了牠昨天咬阿全咬超狠的啦!!

  好險,美惠為了玩狗,還特地買了兩包狗餅乾來我家串門子一下午。

  嗯……看來食物是很好用的,雖然被美惠抱的表情還是很不甘願,但吃了人家的東西,就要乖乖給抱啊……

  不能很高興的帶阿麥去學校上課了,把黑色軍團一一咬過我就糟了。

  嗯?阿麥很愛抓布,抓抓抓的,平常我是隨便牠,甚至是找幾隻小娃娃給牠咬,可是…可是…牠抓的是我昨天才舖的電毯啊!

  囧。電毯是有線路的耶……請溫柔一點好嗎……

  其實今天有很認真的想要趕台文史報告,(廢話,截止時間在倒數了啊……),平常都是把一堆書放在大腿上反覆翻覽尋要用的資料,可是…可是…

  阿麥擠過來了,牠要跟書搶位置。

  唉…歎了一口氣,還是認命將書挪到一旁,讓阿麥睡在大腿上。讓自己腰很痠的努力看那擺得很旁邊的書。這時候,喂…阿麥…狗不要太跩,你居然給我睡到打呼?!

  十點多接到一通電話,哦!是奶茶現在的主人打來的,一月二日要將奶茶帶來。

  哦哦哦哦!!大好!

  這時想到阿麥的防備心態。唔……看來,再跟鄰居打好關係之前,要先讓阿麥跟奶茶打好關係。如果兩隻狗吵架的話,別懷疑,我會挺奶茶!XD

  相簿的空間可以好好用了,阿麥跟奶茶都要各設一個相簿,呀呀~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