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的禁說粗話運動,正式結束。

  雖說活動是到年底,但下次見面是一月二日的事了,所以算是結束囉。

 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成員:

  孩子的爸、JJ、維來、主人、KEN及我自己。

  另特別感謝AYATO在期間大義滅親的取締KEN。

  (其實希望AYATO本人加入,但他本人以「罵髒話對我來說跟吃飯喝水一樣的生活必需,休想叫我加入。」,可惜了。我真的看好他加入後就可以幹掉我。)

  恭喜本回活動罰款第一名,本喵人自己。大囧。(以下略)

  本回募集資金詳細金額我忘了,不另做罰款細項說明,太淒淒慘慘淒淒了。

  活動結束,就該標明後續餐會了。(其實是怕我自己忘記才特意打上的…)

  活動歡慶日期:一月三日,星期四下午三點。

  活動歡慶地點:台中水舞饌中港店。

  必帶用品:一顆歡放的心及無數解放的粗話。 
 
  最後,非常感謝大家為校園清流風氣的建樹及年尾大餐資金所貢獻的心力。

  辛苦大家這一陣子的嚴重內傷囉!



  以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