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昨天翹了實用文書。

  那時,李叉燿正在講說要交一份報告當期末分數的,才正要解說要求,H大唱母老虎,於是揹起包包,率性的走出了2801。反正就是下星期五丟一份簡報過去就是了。

  我一直以為,長久以來都這麼以為,如果要開車載人出去晃晃玩玩的,應該是載黑色軍團的人,好一陣子前就在說要開車出去玩了,只是一直沒有適恰的時機。(宜蘭藝術中心太遠了…不是說去就去的啊…嗯?清靜農場也講好久了XD)

  小紅車之於黑色軍團,僅僅就載過維來回家,帶主人去會場提貨,載孩子的爸跟JJ去火車站。都沒有遊玩的份。

  暑假時載了不少人,但都是接送而已。

  非常奇怪的,第一次生澀的算是載人出門晃的,開車目的不是載人回家的,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兩個人。

  居然是妞妞跟學長。

  太奇怪了,這真是太奇怪了。我還一直以為妞妞是要給學長載的。

  在新大樓裡,學長沒來由的冒出一句,等一下小妞要坐你的車。

  「…?」我直接當那句是玩笑話,因為小妞手上一直拿著一只安全帽,沒理由給我載還要拿安全帽。

  居然真的上了我的車。囧。

  我發現這樣並不好。

  雖然我平常很喜歡看上面的後視鏡,常常在調位置,應該說,沒有一天不調位置的,以我方便看後面來車的設況來調。

  但我昨天明顯忽視看後向來車的功能,只依賴左右方的後視鏡,默默的把後視鏡調到可以看小妞的地方。

  「………」視線真好。所以車子開的並不穩,喵的,容易分心。

  不是很想開口說話,喉嚨一直怪怪的,好像開始說話就會一直咳個不停,也還滿想睡的,明明三、四節才睡死在4201。

  …頭一次覺得上課睡著是件好事…據大家的說法,當畫面是跳播壁虎跟蛇的時候,他們都回過頭看我,等著看我罵出來或驚聲尖叫,結果頭轉過來,我居然在睡覺,還奇怪我怎麼沒有反應……

  好險我睡著了啊!!!!!這星期好不容易沒有被罰到錢,不能又為了影片破功啊!!我就是怕蛇又怕壁虎咩!不要讓牠們出現在我的視線!!

  嗯?結果我一路都在聽後面兩位講話,問題來了…在下我並不知道中興大學怎麼走。印象中…去中興大學,都是騎著小粉紅,前頭有安安帶路,目標都是牛肉麵。去了三次吧……都是安安帶路,有人帶路我自然就不會記路。囧。

  在台中騎小粉紅機車的時候,都太依賴安安跟大阪的人了。有人帶路的感覺真好。結果是自己認不得路。嗯?我記得鈞毅說過,記住祟德路,迷路到哪都回的來,可是真的很少有機會走祟德路。

  中興大學是哪個方面哩…先走回家的路吧……後面兩位顯然不怕死的讓我亂開。

  記得好像哪裡該轉彎…以前安安是怎麼把我帶回一中街的?好像有間加油站…?是哪間啊…?

  終於認命插後方的話,我要知道路怎麼走啊…總算是,平平安安的開到中興大學。原來路沒有很難啊……只是天黑後沒人帶一定又迷路一次。

  看完攝影展,又在圖書館門前待到天黑,嗯嗯嗯,要回家了嗎?

  「趕著回家嗎?」學長問,不會啊,哈哈哈哈哈。最近發懶,菜都買很多天的份,不會被唸說家裡冰箱空啦,OK的啦。過了六點半,要煮飯的人還沒回家,家裡的人就該懂的自行解決啦XD

  在走回小紅車的路上想喝水,我的天,我就說喉嚨有異樣,整個卡住,水一進去很自然的又卡住,噎到的瞬間就是把水吐出來了,囧啊…好痛啊……蹲下來咳了好久,起身,嗯,他們已經快走到小紅車了,才趕緊追了上去。

  門打開,馬上縮進去大座,喉嚨又不舒服的咳了好些下,甩了甩頭,好像好一點了,嗯,不礙事,好,準備發動,想了想,不對,我不知道那夜市在哪,後面兩位還是一直講話……

  等有空隙在問好了。

  我錯了,並沒有所謂的空隙。只得開口問,「我們要去哪啊…」囧。

  很顯然我的夜視力不太好,看著來時路,好陌生啊,理所當然該轉彎的地方又沒有轉彎了。停車位不好找,險在還是有位子,也好險後面有兩個人看我看,停車的時候,整個就是安心許多。有人幫忙看後面真好啊…

  原來址地是我去過的地方。整條都是賣吃的夜市,就去過那麼一次,難怪我完全不記得路。

  如果走路快跌倒時候會做什麼事呢?抓前面的人就對了。XD

  很久沒有這樣走路走到快跌倒了。到哪裡一向都有人可以讓我勾著手臂,完全不怕跌倒的,昨天整個就是沒人可以勾,一直都差點跌倒,其中兩次真的差點跟地面說你好。嗚…前面有手臂可以抓住真好。好險好險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殺到德安去了,好像是為了買東西,但每個領路者都有某種程度上的不識路。個個笑果十足。我明明前陣子還常搭德安電梯的,竟也整個發憨的帶錯電梯,往地下室專用梯走去,是到不了樓上的啊…

  嗯?我第一次這樣開地下停車場耶,以前女人老說危險,下停車場前換手。嗯呀~其實下去還好,重點是上來…出來的時候,斜坡上前面停住,我居然悠哉停在斜坡上,後來發現馬力不夠上不去,嚇了一跳,畢竟小紅的變速箱秀逗很久了。

  很多個不知道。不知道,不知道不知道。還不知道到買了一隻長相奇怪的按摩用品。試用了很久才決定買的。

  我真的很久沒有看人玩機台了。以前很愛看人玩的,分離後就沒有了。大爺還說,「看不懂吼?這是男人的遊戲。」可是以前我也很常玩耶,但一向更愛看別人玩,尤其是對打的那種。畢竟國中前都還很愛玩。

  啊啊啊啊啊,以前打死不玩節奏型機台的啊!因為跟安安玩太鼓的時候驚覺,我的視覺跟反應完全不同調,超打擊人心的,這次居然被大爺無邪的笑給召去玩鈴鼓,哈哈,不知道在認真個什麼,發現成績還是很慘烈,不過開心就好啦,嗯?但大爺真的好強啊!!!玩什麼強什麼!

  後來才理解小妞說的,「我看了很久才稍微理解你們在幹什麼。」真的,之後我在一旁看他們兩個玩,才發現,真的,不知道在幹什麼,一時間還真的很難理解,整個就是妙的很有趣。

  結論:大爺好強。整個就是強。

  不過忘了帶德安卡,在一樓櫃台付了一百二的停車費,好妙哦,從來沒在德安付過停車費的,也終於理解為什麼女人老是唸說那取磁卡的機器是欺負手短的人,還真的很麻煩。

  …送人回去的路上,不禁想問今天星期幾啊,這時段是人多的時候嗎?車子為什麼有些多呢?人為什麼那麼多呢?原來是星期五……

  可是有些恍神了。險在安全的送人回去了。

  以後要跟黑色軍團出去,一定要有個方向感很好的人,否則迷路就麻煩了啊!

  嗯…黑色軍團共五個人嘛…嗯嗯嗯,小紅車說大不大,說小,也還真的不小,嗯,五個人剛剛好!

  我們自己來籌劃大三的旅行吧XD

  我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,真的好久了。

  謎之音:亂講!大二時安安才抓你去新社不是?今年暑假才跟花花他們去勝興車站的不是?!

  不不不,那不一樣,我指的是中技黑色軍團的旅行,不是投商團的。投商團想盡辦法每年都要約出來玩個幾次的,中技團的還沒有玩過啊!!!

  對吼,我們居然沒有班遊。囧。

  黑色軍團找個時間辦團遊好了。我們出去玩出去玩!透透氣透透氣!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九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